Eris Slytherin

存档


没有钱:

全部文字已删(包括主号那篇)


占tag,明日删。




为我迟来的回应向每一个等待结果的人道歉。对不起,让大家在焦躁与愤怒中等候了这么久。


在过去一天时间里我反思了我的问题。根源是底层设计畸形与妄自篡改原著剧情带给每一个角色的伤害。


首先向《全职高手》原著与作者蝴蝶蓝先生报以歉意,非常抱歉没有精读《全职高手》内容,对角色的理解出现了严重的偏差,写出了这么糟糕的文字。


联盟200多名选手、以及每一个不幸被我写进来的原著角色,在这里我统一向《全职高手》的全体角色道歉。对不起,在我写的同人文里面歪曲了你们的形象。


以下单人排序不分先后。


向叶修与他的嘉世战队道歉,在我的剧情设计里剥夺了嘉世战队唯一三连冠王朝的荣耀,(我的剧情里写的是1-3嘉世王朝,5-7微草王朝)。是我考虑不周,损害了叶修与嘉世战队的荣耀,非常对不起。


向叶修道歉,在近期更新中侧重描述他在第八赛季时被驱逐的凄凉,损害了叶修的形象,在早先的文字里也没能够写出叶修的高竞技水平,是我水平太差没有写好叶修,全然没有写出叶修作为荣耀教科书的光辉灿烂与强大。将叶修第八赛季时被陶轩驱逐而退役一年内不能再参加比赛表述成叶修“失去了为荣耀而战”的资格,实属我用词不当、表述歪曲,伤害了叶修,引起诸位的不适,是我的过错,我对不起叶修以及叶修的粉丝们。


向张佳乐道歉,在本文中使角色服务于剧情而非剧情服务于角色,如诸位所说把张佳乐矮化了,我感到十分羞愧。为我糟糕的文字向张佳乐道歉,为此次为张佳乐带来无妄之灾道歉,为此次受波及的每一个张佳乐的粉丝道歉。对不起张佳乐,对不起大家。


向张佳乐与孙哲平的繁花血景组合与他们的百花战队道歉。剥夺了双花组合作为百花创建者与核心开启双核时代的荣耀,剥夺了百花战队六进季后赛、三进冠军总决赛的荣耀,这个更改实在自私愚蠢,向双花组合与百花战队致歉,对不起。


向孙哲平道歉,本文中的孙哲平完全成为了服务剧情发展的NPC,借了孙哲平的热度却将孙哲平写成了一个套皮的NPC角色,对不起孙哲平。


向黄少天、喻文州、郑轩、于锋、卢瀚文和他们的蓝雨战队道歉。为我糟糕的剧情设计剥夺了蓝雨战队第六赛季的冠军道歉,为我自私地将郑轩和于锋移出蓝雨战队道歉,为我自以为是地将双花组合塞进蓝雨战队并在过去剧情与将来剧情中对蓝雨每一个人包括尚未出场的卢瀚文造成的不良影响道歉,为我将喻文州与黄少天写得软弱和各种OOC道歉,对不起蓝雨战队的每一个人,对不起喻文州与黄少天,对不起郑轩、于锋、卢瀚文。蓝雨战队本就有冠军的荣耀,不需要我在可耻地剥夺了之后再通过篡改原著剧情归还。为我乱改原著给蓝雨战队带来的侮辱向喻文州、黄少天、郑轩、于锋、卢瀚文、徐景熙、宋晓、李远以及蓝雨的每一个人道歉。为我将蓝雨老板写成一个专制、重利不重义的商人道歉。对不起蓝雨的每一个人。


同时这里也为主号中另一篇写黄少天退役的文道歉,同样给蓝雨老板泼了脏水,为虐而虐地给黄少天编排了极度OOC的、损毁黄少天形象的剧情,再次向黄少天与蓝雨老板还有每一个黄少天粉丝与蓝雨粉丝道歉。对不起黄少天与蓝雨老板,也对不起喜欢黄少天与蓝雨的大家。


向周泽楷与他的轮回战队道歉。为我糟糕的剧情设计里将剥夺轮回战队第八第九赛季的冠军道歉,这个更改同样自私而愚蠢,严重损害了周泽楷与轮回战队的利益,造成了周泽楷与轮回粉丝的严重不适。


在最近更新中草率地将书中对角色的偏见写进剧情中,此处向周泽楷与被牵扯的苏沐橙和唐昊道歉,对不起周泽楷与苏沐橙;同时向唐昊道歉,在最近的更新中,写唐昊表达对周泽楷的负面评价,对不起,我把唐昊写得太糟糕了。


我知道周泽楷是继叶修之后当之无愧的第一人,为了我可笑的剧情设计而损害周泽楷的利益、剥夺本应属于他的两个冠军、矮化周泽楷的形象,是我过于愚蠢自私,同时也为我糟糕的剧情设计与叙述水平损害了周泽楷的形象道歉,对不起周泽楷与轮回。


向王杰希与他的微草战队道歉,如诸位所说,王杰希不必去羡慕任何人,是我过于浅薄,本想赞美他的牺牲与担当,却把角色写得失去了风骨。为我粗陋的写作水平抹黑了王杰希的形象道歉,对不起王杰希。


向韩文清、张新杰与他们的霸图战队道歉。本文中对韩文清与张新杰着墨不多,也是将他们写成了服务剧情的套皮角色,重度OOC毫无原角色的精神与特点,我对不起韩文清与张新杰还有他们的霸图战队。


此外,左宸锐、陈果、冯宪君、记者等角色也因我对原著剧情的改动在我的文字里遭受了侮辱,对不起陈果、左宸锐、冯宪君、记者等人。


在写作中我只顾自己内部逻辑自洽而肆意篡改原著与原著角色形象与经历,抹黑了原著角色,给大家带来了糟糕的阅读体验,是我的罪过。没有及时且妥当地处理与回应问题,是我的愚笨与不负责任。


再次向大家道歉。对不起各位。








附加内容


以下是本次事件从我个人角度出发的整理


事发于12/07 零点过后,我凌晨两点半起夜看到了消息。


首先是替乐粉给其他角色粉一个表示:



早在11月23日就有路过的张佳乐粉丝对本文表示过不满,所以说不必再拉张佳乐粉丝下水了。(本文前部分剧情涉及角色少,所以这位路过偶然看到我的文字的读者所表示的仅仅是关于张佳乐的内容,此处争端的重灾区是最近的更新,大多张佳乐粉丝应该和这位一样路过看看开头就不再看下文了)


看时间线这是最早一篇私信,时间12月7日凌晨一点半。


原谅我没有及时回应,让您白等了一晚上。



这是最早收到的评论。



此人张口闭口刘皓,我推测主要原因是对张佳乐建议孙翔去轮回的剧情的误读。最早挂我的文字的内容里说张佳乐撺掇孙翔去嘉世挤走叶修,但是我写的剧情是张佳乐建议孙翔去轮回从而避免叶修被老板驱逐。因为这个误读非常严重,所以我废话一段再次指出。


以及对刘皓粉丝造成的不适,我在此向刘皓粉丝群体道歉。对不起。


根据其他人的事件整理,这篇文被挂在某论坛,24小时之后解码得知被挂的内容。(这个大概就是之前某人说的给乐粉一天时间内部解决,实际情况是在解码之前可能连乐粉都不知道这文的主角是张佳乐),所以其他角色粉丝实际并未给张佳乐粉丝缓冲时间。



凌晨两点半,我看到朋友的消息,得知评论区的情况,也就是第(52)下面的评论,我看到时已经刷了一百条,无效信息太多,没有一一看,我将此事定性错误,因为评论区恶意太多直接关评论关私信。没有及时妥善处理问题,是我任性不负责任,对不起大家。


根据私信内容与评论区的部分内容,我以为此事件是由tag导致,于是在此时删除全部文字的全部tag,包括张佳乐tag也一并删除了。并把子博客没有钱设置成不可搜索(事后发现这样的处理方式是在逃避责任,也是害张佳乐tag沦陷的一个助推因素,让张佳乐与张佳乐的粉丝们被我牵涉,我非常抱歉),这是我对此事件的最初解决方式。


早上八点左右我开始了解我的评论区被轰炸的原因。根据来留言的人数与各位留言者的喜好分辨我的文使哪些人感到不适。从留言人数上我推断我是被挂了,于是开始找被挂的起源,因为我需要知道我的文何处触犯了雷区(对不起,原谅我的不自知),实际上我没找到。同时这个时候我开放了私信,有人来留言,我通过留言者的归档内容,看到tag下张佳乐被谩骂。


早上九点,张佳乐tag下有小号恶意刷侮辱张佳乐的言论(我没有截图,但是tag下的各位应该都看到了)。我推测这是因为我关闭评论区于是其他角色粉无处泄愤导致,于是此时我开放评论。


(最早一段向张佳乐tag下各位的致歉主要想表达我开放了评论,希望其他角色粉不要再去污染tag,可以直接与我沟通)


回应张佳乐tag下的诉求我暂时将文字设置仅自己可见,我认为仅自己可见他人不可见与删除并无多大区别。此事件我处理不当,对不起各位。没有立刻删除而设置仅自己可见是为了事后整理逻辑。




此事件上我是罪魁祸首,但是那些未经过沟通就把张佳乐(《全职高手》原作角色)拉下水轰炸的人,我认为他们(仅针对个别人)应向张佳乐及其粉丝群体道歉。为了我一个十八线杂鱼而对整个张佳乐圈子施压的行为(简称地图炮),我认为于情于理皆不妥。此处仅针对在张佳乐tag下谩骂张佳乐(《全职高手》原作角色)的人。


谩骂张佳乐并向整个圈子施压的行为令我恼火。于是我在第一篇道歉词里面加粗表示要求谩骂者删除侮辱张佳乐的内容并道歉,想必也被误读了。


第一篇道歉的确意气用事,是我任性草率不负责任,但我始终不认为我要求谩骂者删除侮辱张佳乐(《全职高手》原作角色)的内容有错。


第二篇道歉我反思了主要问题,根源是我的文底层设计畸形,所以引起众怒。《全职高手》原作叶修交出账号卡退役的剧情即便是原作粉丝也不乐见的,此处我再次向诸位道歉,写文却没有书写好每一个人是我的过错。最后再次向被我抹黑的角色与被我牵涉的每一个道歉,对不起大家。







评论

热度(7)